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住建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传承文明新风尚,9月27日下午莒南县住建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实践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以采取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传统文化,讲述传统文化故事的形式展开,引导大家深度了解中秋的文化渊源、人文底色、精神实质、当代文明。

  县住建局副局长姜萍表示,“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实践活动是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形式、新动态,是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抓手,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是新时代弘扬传统文化的有力见证。

  此次活动莒南县住建局干部职工广泛参与,深刻认知中秋节起源、习俗等文化,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活动号召从自我做起,学习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提升个人修养,在优秀传统文化中怡情养志,以博大的胸怀、实际的行动,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新莒南贡献力量。(刘洋)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