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林业发展中心开展"诚信"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深入贯彻实施《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不断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的道德修养,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0日下午,莒南县林业发展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共分八个环节,“做反省”小节中的三个问题引起了参加活动者的深思。“诵经典”从古人经典诗句感悟中华民族自古以来推崇的诚信理念。“学模范”环节观看了2019年诚信之星发布仪式视频片段,学习我们林业工作者高青旺的事迹。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向“德”字行鞠躬礼,大家共唱《诚信之歌》。

  通过开展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大家懂得诚实守信是我们整个社会要建立的一种明信片,我们每个人都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重守承诺,远离尔虞我诈,圆滑世故,我们每一个人都多一份真诚,多一点信任,让整个社会开出诚信的花。(莒南县林业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