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林业发展中心开展“情暖重阳”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值敬老月、重阳节来临之际,莒南县林业发展中心通过系列“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活动的开展,拓展文明城市创建深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老人,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10月20日,组织部分志愿者同十字路街道李家扁山村志愿者一起到该村独居老人及贫困老人家中,为老人整理和清扫院落卫生。

  10月21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大成社区寡居老人和残疾老人家中,为老人清扫院落卫生。

  10月23日,部分党员志愿者参加县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党建联盟第四片区在岭泉镇敬老院开展的“敬老爱老”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牛奶、食品等,和敬老院的职工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号召大家传承中华民族孝老传统美德,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过一个有意义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