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住建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10月25日,莒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组织老干部党支部赴枣庄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古城参观学习,一同缅怀那段峥嵘岁月,进一步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老干部参观了“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各个展室和历史实物,认真聆听了抗日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介绍。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仿佛又把大家带回到了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参观中,老干部们详细了解了台儿庄大战的战史及其战略意义和历史意义,被抗日英雄不屈不挠、奋勇抗战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走出纪念馆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我们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坚强的党,是经得住各种风浪考验、真心实意为老百姓谋福利的党,老干部们畅谈现阶段我们国家快速发展给身边带来的变化,深深感叹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体现了县住建局对老干部的重视和关怀,取得较好的反响,使得老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体会,进一步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