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农机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良好风尚,引导社会各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10月25日下午,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县农机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十字路街道大成社区开展“情暖重阳·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社区贫困老人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们逐一入户走访3户困难老人家庭,为他们带来米面、油等生活必须用品,将节日祝福和温暖关怀送到他们手中;老人及其家人纷纷表示感谢,脸上洋溢着欢欣的笑容。

  通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志愿者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温暖了他人,奉献社会,让老年人切实体会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