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鸡龙河湿地公园开展关爱困难群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新春将至,困难群众和职工的生活始终是单位关心的事情,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志愿服务,关心关爱老年人,关心帮扶困难职工,宣传凡人善举,切实为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培育良好风尚。1月29日上午,莒南县鸡龙河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马峰带领班子成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吉隆花园社区开展关爱贫困群众、关心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了贫困群众的生活、健康和当前遇到的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和诚挚的祝福。同时,志愿者们在走访过程中广泛宣传了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叮嘱他们临近年关,人员逐渐返乡,要少聚集、勤通风、外出戴口罩、外出归来勤洗手,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健康和谐的春节。

  此次活动,把来自党和单位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体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来。下一步,鸡龙河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将充分单位职能,创新探索多种形式开展志愿帮扶工作,关心关爱困难群体,送出一份关爱,点燃一份希望,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