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筵宾镇开展"美在农家"示范户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表彰"美在农家"优秀示范户,引领带动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投身农村环境整治,参与美丽庭院建设。2月3日,筵宾镇召开"美在农家"示范户、示范村表彰活动,现场表彰各级示范户135户,示范村13个。县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庄英,镇党委副书记魏磊共同出席活动。县妇联副主席庄英为市级、县级"美在农家"示范户颁发奖品,为广大姐妹提前送上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2020年,在县妇联和镇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我镇共创建"美在农家"示范户840户。其中,15户被评为市级"美在农家"示范户,20户被评为县级"美在农家"示范户,100户被评为镇级"美在农家"示范户。同时,前新庄村荣获市级"美在农家"示范村荣誉,后泉龙头村、董家庄荣获县级"美在农家"示范村,东筵宾、金沟官庄、集前村、前泉龙等10个村荣获镇级"美在农家"示范村。通过此次发放活动,有效的激发了"美在农家"示范户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镇共同参与"美丽庭院"创建热情,在全镇再次掀起"人人参与、户户创建、村村树典型、家家争先进"的示范户创建高潮。(温雅慧)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