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科技局开展"春节慰问暖人心"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临沂文明网

  2月2日,县科技局到第一书记村赵家欢疃沟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贫困群众带去了慰问品,同时致以春节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县科技局共为25户困难群众送去了花生油。在群众家中,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会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医保、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有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科技局和村支部将全力给予帮助。

  走访慰问结束后,科技局又组织“科技惠民志愿服务队”为村里义务清扫街道,美化环境卫生。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干劲十足,劳动热情没有丝毫减弱,志愿者们不怕累不怕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集中清扫,村容村貌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既保证了居民通行畅通,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使困难家庭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精神上得到了极大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整洁卫生的居住环境,温暖了群众的心,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共建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