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住房保障中心开展春节送温暖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临沂文明网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2月3日下午,莒南县住房保障中心主任孙勇带领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赴对口帮扶村——坊前镇可乐坡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群众,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在冬日里给群众带来了真切关心和关怀。

  走访慰问中,志愿服务队队员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逐户走访慰问,与帮扶群众拉家常、找对策、话发展,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自力更生,战胜困难,调整心态,对生活充满信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党员、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和温暖,更是把住房保障中心最美好、诚挚的祝福送到每个帮扶家庭中,祈愿大家共度一个幸福、美满、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