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发改局积极组织开展新春关爱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发改局积极开展系列新春关爱活动。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月4日下午,县发改局局长、党组书记陈为超带领党组魏延军、李丽等一行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他们先后来到离休老干部刘维农、邢学芹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看望第一书记村困难党员、群众

  陈为超一行还来到县发改局帮扶的第一书记村坊前镇兴旺庄村,看望部分困难党员、群众,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家庭生活及儿女务工情况等,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

  开展送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发改局青年志愿者们为兴旺庄村的困难群众送上84消毒液、医用口罩等防疫用品,并为他们打扫卫生,解决现存的小困难,叮嘱群众做好自身防护,真情劝阻他们减少聚会及人员流动,一起过好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发改局 王向栋)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