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执法局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5日,莒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走进隆山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的县老干局的书法爱好者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写出饱含喜庆和祝福的春联,党员志愿者们参与其中,有的帮忙裁剪红纸,有的将写好的“福”字和对联摆在地上晾干墨迹,有的整理装袋,干得不亦乐乎。随后,党员志愿者将春联送到社区居民手中,并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询问他们冬季取暖、身体健康、子女就学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社区群众用最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心中的感谢,“贴春联就要贴手写的,显得更喜庆,年味也更浓。收到这么漂亮的春联我真是太高兴了,也提前祝你们新春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和谐吉祥的新春氛围,同时也给社区居民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美好的祝福,让社区居民在送福活动中汲取正能量、感受新气象。(莒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聂筱然)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