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水利局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任务部署和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扩大宣传动员声势,积极营造全县人民了解、支持、参与禁放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2月9日,莒南县水利局组织志愿者来到水利小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 走进社区”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水利小区,通过发放《禁放烟花爆竹 共建美好家园》---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向小区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从而提高广大居民的安全及环保意识,动员小区居民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充分利用小区宣传栏、悬挂横幅、党员居民微信群发消息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使小区居民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自觉遵守禁放烟花爆竹的规定,践行绿色、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00余张,通过此次宣传教育,让小区居民了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意识,做到文明过节,以健康、环保、安全的方式辞旧迎新。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