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水利局开展"百年华诞礼赞中国"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日上午,县水利局以“百年华诞 礼赞中国”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作为。

  此次活动共有“唱歌曲、看讲话、讲党课、温宣誓、送祝福、做承诺”六个环节”。首先,进入第一环节“唱歌曲”,全体职工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庄重嘹亮的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第二环节,大家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第三环节,陈庆刚以《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努力开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党课,号召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做推动全县水利事业发展的主力军、突破手,在忠诚奉献中践行党员宗旨、实现人生价值;第四环节,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整齐列队,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五环节,陈庆刚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蛋糕,并送上祝福,勉励他们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第六环节,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水利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