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林场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有效预防青少年儿童突发溺水事故,全面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扎实有效地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工作,9月5日下午,莒南县望海楼国有林场组织部分志愿者到十字路街道柴火山南头村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戏水的危害性,告知家长不要让孩子独自到河边、水塘、沟渠等不安全、危险的水域玩耍,并向他们宣传如何预防溺水症状与自救救助等方法知识,提高村民的防溺水意识,营造“人人是防溺水宣传员”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生命第一理念,在日常生活中提升“防溺水”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