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举行盲人保健按摩工作“诸葛亮会”
发表时间:2020-01-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7日上午,兰山区盲人协会在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召开了全区盲人保健按摩工作座谈会,围绕如何规范提升全区盲人保健按摩业整体水平进行专题研讨。兰山区盲人协会主席戴俊林及城乡部分盲人保健按摩店业主共20余人参加座谈。沂水盲协主席王福德获邀参加,区残联理事长王友存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沂水盲协主席王福德向大家分享了沂水县盲人保健按摩业发展经验;区盲协主席戴俊林带领大家结合自身创业、从业经验,畅谈了在从事盲人按摩工作中的体会、感悟与收获,以及目前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同时就我区盲人按摩行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友存理事长对未来兰山区盲人按摩事业的规范发展及按摩从业人员如何提高整体水平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王理事长强调,要用足用好政策促进事业发展,提升按摩水平,打造优秀品牌;要对照行业管理标准,查找不足,改善硬件,培育一批示范店;要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打磨技术,提高按摩技能,形成一套科学有效的服务规范。区盲协要发挥桥梁作用,牵头完成好带领盲人培训、就业及宣传惠盲政策的任务,广泛开展盲人公益按摩活动,团结带领盲人按摩行业健康发展。(朱文杰)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