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金盾小学举行迎春联欢会暨颁奖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欢歌辞旧岁,起舞迎新年。1月10日下午临沂金盾小学的老师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举行了新春联欢会暨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大会。

  联欢节目由各年级组或学科组成员合作准备,老师们团结一致,共同出谋划策,表演热闹而精彩,有深情的诗朗诵,有热烈的舞蹈,有精彩的演唱,有热血沸腾的武术,还有民族乐器箫、笙的精彩演奏。

  联欢会在教干组精彩的诗朗诵《新年你好》中拉开帷幕。开场即高潮,学校领导深情款款,表达了新年的美好希望和对人们的真诚祝福。老师们报以热烈的掌声。金盾人同心同德,共同展望美好的新一年。三年级组的舞蹈串烧动感十足、充满活力,看惯了老师们文静端庄的样子再看这火热的舞蹈,让人不由得感叹老师们的多才多艺。五年级组的三句半《夸金盾》引来老师们阵阵掌声,欢乐的笑声不时传来,飘荡在整个会场。美术组美女如云,精致的古装美女造型让人赏心悦目。"皇上"的现场加冕制造笑点无数,老师们的舞蹈韵味十足,博得阵阵叫好声。除此之外独唱《热切的愿望》、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箫合奏《牧羊曲》《红河谷》、歌曲串烧、武术表演、小合唱等也各具特色、各有创意,整个演出精彩不断、欢呼声不断。

  高校长为获得感动校园人物提名奖和感动校园人物获得者颁奖,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

  此次迎春联欢会给老师们营造了一个轻松的氛围,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展示了老师们卓越不凡的才情和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风貌。(姚宗宣 张美娟 麻红苗)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