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白沙埠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为切实强化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的责任意识,推动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扎实开展,兰山区白沙埠镇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培训班,33个行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参加了系统培训。

  培训班邀请镇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郑国田认真阐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背景、定位、使命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农村实际,深入解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及运行工作。镇党委宣统委员、文明办主任张美就进一步理清“站长”责任、增强“站长”意识、发挥“站长”作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实践站通过“讲、评、帮、乐、庆”等形式因地制宜开展各类便民惠民、乐民育民文明实践活动,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应有作用,推动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扎实开展。(兰山区文明办 王伟勋)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