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枣园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全力推进枣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切实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的责任意识。近日,枣园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培训会议,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

  镇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韩殿永就新时期如何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职责,深入解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工作展开培训。韩书记强调,各实践站站长应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抓手,是集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服务群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平台。各实践站要充分利用春节前后的空闲时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齐心协力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真正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兰山区文明办 王娉)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