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山东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集中帮扶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1月14日,全省2020年春风行动与就业援助月启动活动暨"春暖沂蒙"临沂市集中招聘活动在兰山区人民广场成功举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鲁青,省扶贫开发办、省总工会、省妇联、省残联、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活动,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连胜,兰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金波和市、区有关单位一同参加了活动,部分企业代表、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参与了活动。鲁南制药、华盛江泉、顺丰等800家知名企业携1.8万余岗位参加了现场招聘,涵盖制造、电子、物流、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活动吸引各类求职者2.6万人到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500余人。(姜丽)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