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三小"心愿直通车"走进枣园镇俄庄社区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4日,临沂第三实验小学校长、老师以及学生和学生一起到枣园镇俄庄社区开展春节“心愿直通车,幸福永相伴”活动,为3户困难家庭和3位特殊学生送上诚挚的关怀与温暖的问候。

  老师们和困难学生家长亲切地交谈,为他们送上自己带来的米、面、油以及学习文具,困难学生家长真诚的“谢谢”声让在场的少先队员们为之动容,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读书,以后尽自己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

  通过这次“心愿直通车,幸福永相伴”活动,不仅把学校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学生的家庭里,使他们欢度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同时也使少先队员常怀感恩之心,从小培养了队员们助人为乐的精神,传递着志愿服务的精神。(兰山区文明办 刘益轩)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