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开展发放“两癌”救助金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关心关爱妇女同胞,枣园镇组织委员沈艳,妇联主席王娉在新年来临之际到枣园镇刘官庄村走访慰问农村贫困“两癌”患病妇女,并为她发放全区妇联“贫困母亲两癌救助”款2000元。

  在患者家中,沈艳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恢复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和疾病打倒,要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叮嘱镇、村妇联主席要多多关心帮助她们,从思想上给予她们更多的关怀,在生活中多为她们排忧解难。

  今后镇妇联将继续做好“两癌”患病妇女的救助帮扶工作,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贫困妇女身边。(兰山区文明办 刘益轩)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