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开展"我们的节日 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王奶奶您今年多大年纪了?看您的身体还挺硬朗的;张大爷,您屋里收拾得这么干净呀,您吃的好不好.....”这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贴切的话语,是来自枣园镇陆庄华鑫社区的志愿者们。

  枣园镇陆庄华鑫社区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情满春节”为主题的关爱活动。志愿者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包水饺、听老人讲讲过去的故事,在为她们送去精神慰藉、送上快乐的同时也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

  随后,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整理床铺,打扫房屋,清除了地面的垃圾和屋角的蜘蛛网,还有几位志愿者亲自为老人们梳头发、剪指甲,老人们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高兴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兰山区文明办 刘益轩)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