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沂龙湾小学春暖花开 我们在校园等着你
发表时间:2020-03-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经历了一个特殊的春节和寒假,无硝烟的战争暂时阻隔了我们回归校园的步伐。临沂沂龙湾小学的老师们、同学们都非常渴望早日回到校园,能在校园内互道一声"你好",能在操场上共升一面国旗,能在教室同上一堂课,能在绿茵场上踢一场球,能在铃声过后冲一次走廊,能在放学之后看到父母翘盼的目光……这些我们曾经习以为常的校园生活,如今变成了可望而不可及的奢求。

  幸福韶华本无价,近家远校皆有情。

  我们的校园依然美丽安全,这有赖于党和政府的守护;有赖于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抗击疫情的坚强斗志,有赖于我们听从指挥,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自我隔离、如实报备和自律;更有赖于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无数英雄,一批又一批的向死而生、逆向而行的医生、护士、军人、警察、科学家、工人……他们为广大患者服务,为社区群众服务,为控制疫情忘我工作着。这些点点滴滴都彰显着伟大的民族精神:敢于担当。在灾难面前冲锋在前,他们埋头苦干,默默奉献!还有我们身边默默付出的家长、每天坚守岗位的学校行政领导、班主任、老师、校医、保安、清洁工,感恩他们的守护。

  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在校园等着你!(解成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