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李官小学开展最美队礼线上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帮助中队辅导员进一步了解中队活动开展的规范,积极有效地提高中队辅导员开展主题中队活动水平,近日,李官小学大队部对各中队辅导员进行了“向英雄敬礼”最美队礼线上培训活动。

  大队辅导员马玉雪老师耐心指导,各中队辅导员用心听、人很做,从少先队的基本礼仪规范,从红领巾的来历,到少先队队礼的含义,再到如何敬标准规范队礼都有了深刻的理解。中队辅导员们寻找着自己心目中最美的英雄,向他们敬礼,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敬礼”,每一次“微笑”都透露出对英雄的崇高敬意。

  线上培训后,各中队辅导员还在各班展开“向最美英雄敬礼”活动,让队员们知晓少先队规范礼仪的同时,也激励着队员们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更好地掌握了“端队旗、系领巾、敬队礼”的正确方法,展现了李官小学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对逆行者们的敬佩。他们以献上自己最美队礼的方式对身边的英雄们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姚姝君)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