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朱保中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3日上午,临沂朱保中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以干净而安全的校园面貌迎接学生复学。

  活动中,三位年级主任及年级分管领导带领志愿者兵分几路,分区域对学校的环境进行全面大扫除。活动中,在校长、党支部书记郑磊及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纷纷戴上口罩,手持扫帚、扒斗、垃圾桶、抹布等清扫工具,相互协作,重点对学校内的水泥路及绿化带、宣传牌、校门及两侧进行清理。

  大家有的铲除杂草,有的清扫路面,有的忙着从杂草中捡废纸、果皮,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开展了细致的扫除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给学校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大家都为能给学校出一份力而感到十分开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学校卫生环境焕然一新,也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环境。(周正玉)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