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枣园镇巾帼行动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自枣园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以来,枣园镇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响应镇党委、镇政府的号召,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齐心协力共建美丽枣园,成为枣园人居环境整治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枣园镇妇女群众从庭院卫生、室内卫生、个人卫生、厕所卫生、公共区域卫生等方面着手,保持房前屋后的干净整齐,并动员身边的人积极助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各村社区在家妇女群众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自觉拿起铁锹、铲子、扫把等工具清理环村道路沿线、文化广场、村委会、田间地头、水沟等公共区域,清垃圾、除杂草、修整道路、平整林带、拆除危旧房和残垣断壁......这些现象在枣园镇各村社区随处可见,妇女群众们干得热火朝天,全面整治环境卫生,不留死角。

  枣园镇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动员更多的农村妇女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美”的人居环境注入巾帼力量,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房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