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李官小学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传播文明出行理念,切实增强少先队员文明意识,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影响家庭,带动身边及家人加入到文明出行的行列中来,李官小学举行了“绿色出行,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一、绿色倡议

  4月20日早上,李官小学开展了以“绿色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升旗仪式,通过线上升旗仪式,向全体少先队员们发出倡议,并向少先队员们讲解绿色出行的相关知识,引导少先队员们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

  二、绿色宣传

  少先队员们通过画笔描绘了绿色出手抄报,从自身出发,对绿色出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更多的人都能加入到我们的绿色行动中。

  三、绿色出行

  家长和少先队员们们纷纷响应绿色倡议,让爱车休息,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的方式,不仅享受了一路的美景,锻炼到了身体,还为身边的一片绿做出了贡献,真是一举多得啊!大手拉小手,为美好生活出一份力。

  四、绿色口号

  少先队员们用广告宣传标语的形式,向全体少先队员们发出倡议,让大家加入到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为美化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

  蓝天绿水,需要你我共同呵护!绿色出行,需要你我携手同行!希望通过我们的点滴努力,把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我们一起,从现在开始,选择绿色出行、公交出行,成为文明出行的实践者。(马玉雪 安慧艳)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