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人社局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也是我国的全民阅读日。为迎接世界读书日,共享阅读之乐,兰山区人社局开展了"世界读书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阅读一本好书"、"推荐一本好书"、"交流学习体会"三个部分。广大干部职工在微信交流群踊跃推荐自己最喜爱的书籍,《毛泽东选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成为大家推荐最多的热门阅读书目,这些书正是激励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鲜活教材,读起来能够使人鼓舞精神、启迪工作。部分干部职工认真撰写了读书心得和荐书感言,张贴在党务公开栏,方便大家互相交流。午休时间,大家在办公桌前静心阅读书籍,品味浓郁书香。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交流读书体会,畅谈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以后也要让阅读和学习成为习惯和风尚,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尹楠楠)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