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公安分局开展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05-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励广大青年民警、辅警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发挥身边先进人物模范作用,4月29日,分局开展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隆重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抗疫先进事迹青年民警、辅警宣讲比赛。

  比赛中,21位来自分局各党总支的青年民警、辅警立足自身工作经历,紧扣"最美逆行、冲锋在前"主题,倾情讲述身边真实而动人的"战疫"故事,展现了兰山公安民警辅警在新冠疫情面前闻令而动、勇于担当、团结奉献的先进事迹;讴歌了兰山公安民警辅警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维护万家平安的无私奉献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兰山公安民警辅警为公安事业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