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区委统战部开展道德大讲堂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0日下午,兰山区委统战部在会议室开展"学习最美志愿者"道德大讲堂活动,通过宣讲身边抗疫典型事迹形式,用身边人、身边事感召激励党员干部,在全部营造争当爱岗敬业模范,学习身边好人的良好氛围。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共同学习了山东省"最美志愿者"刘跃同志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社区、市场奋战一线的先进事迹: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诠释着什么是爱岗敬业,他不辱使命,不负韶华,用青春和热血扎扎实实做好为人民服务工作。他的志愿精神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现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身边榜样刘跃同志学习,学习他"疫情防控鉴初心,爱岗敬业勇担当"的精神。(刘艳玉)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