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公安局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组织银雀山、五里铺、南束河派出所民警、辅警志愿者,针对所辖区内交通路口非机动车乱穿马路、行人不按红绿灯指示行走等不遵守交通秩序现象进行了文明出行劝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警、辅警志愿者佩戴分局下发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绶带,在车流、人流量大的主要交通路口针对三轮车、非机动车、行人乱穿马路、越线等待红绿灯等不遵守交通秩序的现象进行劝阻;对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保证道路畅通;并结合当前开展的电动车挂牌工作,向群众讲解电动车挂牌、上路等相关规定,增强群众的规则意识、安全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民警、辅警用实际行动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的雷锋精神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