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全力防控备复学—西郊实验学校乔洪林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自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乔洪林就主动担当起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任,他时刻关注疫情发展的动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担当使命。

  疫情当前,牢记使命。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守岗位、靠前行动,近期,他全力以赴积极筹备组织开展迎接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确保学校如期复学。

  疫情面前,勇于担当。他主持制定各类防控制度与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他采用多种形式加强全员培训,提高了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的疫情防控能力。他精准摸排师生健康状况,精确建立师生健康台账,准确把握师生动向,切实阻断病毒传染源。他全面落实校园消毒与通风制度,保障校园环境清洁卫生。他注重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各级各类新闻媒体组织发表宣传稿件数百篇,积极传递战“疫”正能量。他注重防控与发展两不误,积极推进“战‘疫’启示录”系列德育活动,并加强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他加强防控条件保障,协调总务处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防患于未然。他加强学校出入管理,完善外出审批制度,组织设置A、B、C、D四条出入通道,科学规划错峰安排师生出入时间,避免了人员大量聚集。他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主持整理的防控档案科学详实,赢得了区核验组领导的啧啧称赞。他先后组织进行了4次“迎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为顺利开学夯实基础,做足准备,模拟演练现场井然顺畅的师生入校次序和严谨规范的应急处置流程得到区核验组的一致肯定。(赵文贤)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