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红旗小学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6日,红旗小学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临沂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读各项创城职责任务。

  会议指出,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自我加压、强化担当,与时间赛跑,一切工作往前赶,确保任务目标按节点完成。要明确目标,把握节点,确保工作落细落实,高标准完各项创城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学习研究最新的测评体系,吃透测评标准和具体要求,认真排查梳理,找准薄弱环节,突出重点难点,抓好关键部位。要强化执行,合力攻坚,把创城工作落实到实处,在创建中锤炼作风、提升执行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合力推进创城工作,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下步工作中,红旗小学将在全校范围内结合“三个结合”扎实开展“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师生”系列活动,全力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全力以赴完成创城各项任务。(孟宪萍 李艳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