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岔河小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8日,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城市文明交通水平,临沂岔河小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学校的志愿者分别在校园附近各个路口"站岗",疏导交通,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绿灯亮时在通过","您好,请不要逆行,遵守交通规则" ,"您好,请把车停在旁边的停车位上,保证道路畅通" 他们一边微笑劝导行人和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一边维护交通秩序。

  交通文明是城市的文明窗口,不闯红灯、不越线停车、不逆行,正是交通志愿者的坚守

  ,让城市文明的爱心传递,让文明临沂锦上添花,文明交通、文明城市,你我共同代言!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参与,文明交通志愿者们用他们的行为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家人、每一个行人、每一个临沂人,以"小感动"助推"大感恩",以"小话语"助推"大文明",以"小行为"助推"大作为",文明出行, 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