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8日,兰山区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队组织32名志愿者,到柳青街道金信融城小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和双报道活动,同时向社区捐赠十套桌椅,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建设。

  我局积极同社区对接,参与共驻共建。同社区书记、红领书记座谈,探讨共驻共建项目,同时 ,向社区捐赠十套桌椅,计划继续为社区配备电脑等办公用具。

  社区内、小路旁,志愿者们拿着夹子、舞动扫帚,认真清扫着路面和绿化带里的垃圾,清理着楼宇之间的垃圾死角,有效保持了小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同时,志愿者们还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活动,劝导、阻止小区居民乱丢垃圾、果皮、纸屑,呼吁小区居民为文明城市创建发挥每个人的力量。

  此次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清扫清除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社区,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环保好市民,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