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对标落实销号整改 冲刺创城不留死角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一座不注重城市文明的城市是一座没有灵魂的城市,一个不讲究文明的人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正确的认知带来自觉的行动。在文明之风的感召下,5月28日下午,为响应“争创文明城市,你我贡献力量”的号召,临沂红旗小学组成创城重点工作攻坚组对校园周边进行集中巡查,对照文明城市创建评测标准,全面排查、逐项销号,确保学校创城工作不留死角。

  临沂红旗小学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把文明创建融入到学校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当中,坚持问题导向,发现一处解决一处,对标销号及时解决。面对校园周边外围创城版面宣传新鲜度不够的问题,学校建立定期排查销号制度,定期安排相关教干对校园周边进行排查,即行即改,以最快的速度高效率的解决问题。

  创城工作常抓不懈,每周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从文化小品硬件打造和活动宣传软件提升两个维度入手,保质保量完成创城任务。学校活动坚持自身特色和创城导向相结合,按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标准,积极开展“我的家风故事”、“红旗下成长”、“下手拉大手,争创文明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增资添彩。(唐学成 李艳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