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出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出行新风尚,5月28日,兰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青杨路华东土杂综合批发市场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针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陋习进行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以案释法,让其深刻领悟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在交通指引、道路咨询、帮扶老幼等服务中引导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秩序,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共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此次活动,为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效果,受到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刘力群)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