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保护青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了让广大师生和家长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进一步推动青少年控烟工作,促进全民健康,临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发出倡议,让全校师生了解吸烟的危害,动员少先队员们向父母作校园禁止吸烟的宣传,使学校真正成为一片无烟的净土。

  各中队围绕青少年拒绝吸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对学校控烟的看法、对教师吸烟的看法、对无烟家庭的看法、对戒烟的建议等召开主题班队会,同时结合健康教育广播、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在校园内营造戒烟、拒绝吸烟的健康氛围。

  临沂第二实验小学以“世界无烟日”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小手拉大手,共同将控烟宣传带进了千家万户,提高了各个家庭的控烟认识和健康认识,为孩子营造了优良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