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沂龙湾小学开展迎六一真情暖童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0年5月31日,在兰山区团委、白沙埠镇团委联合发出号召后,临沂沂龙湾小学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白沙埠镇小学,开展"真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城乡帮扶活动,给贫困学生们送去"六一"节日的祝福。

  今年"六一"儿童节是习近平总书记致少先队建队70周年贺信后的第一个儿童节。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团区委面向白沙埠小学贫困学生征集了"六一"微心愿,希望通过志愿者的爱心帮助,点亮这些可爱孩子的微心愿。

  活动中,教干、党员志愿者给每位贫困生送上了他们的心愿,一个书包、一套文具、一个梦想中的足球都在表达着对于孩子们的关怀。切实将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儿童的身边,这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在这个节日里变得更加珍贵。

  志愿者积极参与城乡帮扶共建活动,支援美丽乡村建设,是现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此次活动将引领我校越来越多的师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去,传递献爱心正能量,让志愿者助人为乐公益活动在沂龙湾小学至美之路上走得更远。(赵静)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