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金盾小学别样六一儿童节 同样的快乐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对于6月2日才开学的一二年级的小同学来说,今年的六一不同寻常。为了营造节日的气氛,让同学们在家中也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临沂金盾小学组织一二年级孩子采用线上互动方式,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前夕,一二年级的班主任们号召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用视频的方式发送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通过班级筛选,精品节目被推送到年级,再由班主任进行挑选,制定自己班级的节目单。虽然线下准备沟通不多,但同学们的节目却形式多样、令人称赞,有独唱、舞蹈、歌伴舞、魔术、朗诵、跆拳道表演,还有各种各样的器乐演奏,钢琴、古筝、架子鼓、萨克斯、小提琴······同学们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展现着对生活的热爱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引得同学们评论不断,学生、家长、老师都沉浸于节日的欢乐之中。联欢会后,班主任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喜爱之情,对即将迎来的开学表达了满心的期待,号召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少年。

  别样的六一,同样的快乐。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度过这不一样的节日,展现了自己的风采、陶冶了情操。未来可期,复学后同学们的生活会更精彩。(姚宗宣 麻红苗)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