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艾山小学以特别的形式欢庆六一儿童节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童年是快乐、精彩的,童年的"六一"也会成为孩子们最美好的回忆。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用欢歌笑语播撒欢乐,播种希望,艾山小学以特别的形式庆祝了"六一儿童节",使这个"六一儿童节"形式虽然简单但意义同样丰富。

  窗外风过,树叶沙沙;缝隙透过,缕缕阳光。感谢三年级家长给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孩子们嘴里的味道是爱的滋味,脸上绽放的笑容像花儿一样美丽。孩子们的脸庞映得金黄,班主任通过PPT讲故事。把疫情期间发生的感人事迹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与同学们共同感受中华民族在大疫面前表现的民族精神。同学们也纷纷用手抄报的形式表达自己对节日的喜爱,记录着幸福、快乐和感动。(王西军)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