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二小开展"疫"样六一 "童"样精彩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虽然曾疫情严峻,但在全国人民协力抗击下,我们的生活环境逐渐趋于安全稳定。这一个春天,孩子们经历了人生中一个不寻常的历程,居家学习生活中,他们自我管理、关心国事、孝敬双亲,疫情没能挡住孩子们成长的脚步。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今年我们不能在校园的大舞台上尽情欢歌舞蹈,但我们同样有别样的“五彩六一”。

  “六一”的花最香,“六一”的歌最甜,“六一”的童心最欢畅!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新冠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疫情在前,大爱彰显,一点一滴,爱的汇聚变得格外温暖而充满力量。

  临沂二小少先队员们通过此次“疫”样六一,“童”样精彩主题活动,必将以“五彩”心境乐观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