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文旅局不断强化农村公益电影服务水平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临沂文明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巨大胜利,农村公益电影复影工作正在加紧筹备中。兰山区文旅局电影中心不断强化农村公益电影服务水平,努力提升放映服务质量,大力提升群众知晓率。

  近日,根据省局和院线公司的有关文件精神,电影中心高度重视影片的选购工作。考虑到纸质版调查问卷存在着接触群众少,知晓率不高等种种问题,在前期做好纸质版调查问卷的基础上,又创新工作思路,集思广益、学习设计,制作了《兰山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节目征求意见反馈调查表》微信二维码,利用网络调查来推动群众选片的模式。

  此调查表为第一期,优先挑选了创建文明城市内容的科教片和故事片18部,每部影片都有精选宣传图片、内容简介。群众只需识别二维码点开页面,在将心仪的影片下方进行选择喜欢或不喜欢,然后提交即可。

  推出此调查表后,拟发动全区放映员和各乡镇文化站利用微信朋友圈等信息平台向全区群众进行推送,过后电影中心将通过后台数据进行统计,挑选出群众选择最多的影片进行本年度购片工作,真正做到"群众选片我放映,群众想看啥咱就放啥",努力提高我区的农村公益电影的群众知晓率和观影率,大幅度提升社会认知度,让农村电影真正走进群众的家中,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周永)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