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公路中心开展道德讲堂及经典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端午节文化内涵,6月23日下午,兰山区公路中心以"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为主题开展了道德讲堂和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请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责任和工作表现,对照"行正不正、情真不真、心诚不诚",静默反省自己的言行。在高唱道德歌曲、观看端午节由来的视频之后,全体干部职工齐声诵读学习了屈原名篇"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经典诵读活动中,大家朗诵了《端午节的情思》、《感怀屈原》等经典名篇,深切赞扬华夏民族的高洁情怀,进一步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

  据悉,兰山区公路中心高度重视机关文化建设,结合清明、端午节等传统节日,精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不断增强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形成重品德、比奉献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