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五中开展"童心向党 献礼建党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积极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牢固树立爱党爱国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临沂五中近日开展了"童心向党,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召开了专题班主任例会,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之后,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主题班会,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并结合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抗击疫情阻击战的胜利,再次彰显了党的伟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共产党的主导性和先进性。随后,同学们纷纷通过制作黑板报和手抄报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一幅幅制作精美的板报,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笔一画里,字里行间中表达了五中学子对党生日的美好祝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培养了青年学子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情操,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孙廷志)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