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工商联举办学习身边楷模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道德讲堂,是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讲述身边好人道德故事的生动课堂。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和质量,6月24日,兰山区工商联机关举行以“学习身边楷模 弘扬社会公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身为企业负责人,他激情创业,不断超越;身为基层商会会长,他履职思路明晰,引领会员抱团发展;身为兰山区阳光爱心志愿服务中心队长,他扶危济困,大爱无疆;身为商会消防服务队队长,他一勇当前,守住全镇消防安全大后方……”

  通过王雪雷同志“乐善好施的'商会工匠'——杨宁”先进事迹宣读,对身边楷模、商会干部杨宁乐于助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社会美德进行宣传,声情并茂,感人肺腑,让全体干部职工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使大家自觉成为中华美德的践行者和传承者。(刘桂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