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工商联开展“争当城市啄木鸟”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改善公共环境,根据《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兰山区工商联倡议机关干部像爱护绿野森林一样爱护我们美丽的宜居城市,争当大街小巷“忙碌于万树丛中的啄木鸟”,于细微之处,于日常生活,每时每刻服务于城市的美化、亮化、净化工作,努力让家园“更有序、更干净、更文明”。

  6月22日起,兰山区工商联组织机关人员利用一周的时间开展“争当城市啄木鸟”主题活动,自发性组织街巷卫生清洁、城市小广告清理、整理乱停车辆等文明活动,并贯穿于日常。积极上报活动信息和图片,形成“兰山区工商联争当城市啄木鸟活动展示栏”,作为文明创建的新招牌,鼓励和教育广大机关干部以啄木鸟的精神,常态化守护城市文明,建设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