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第七中学校园涂鸦 文明添花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像和煦的春风飘散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像清新的空气渗透在临沂第七中学师生的每一个言行。山东省临沂第七中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学校,艺术办学闻名全国。多年来,学校的文化教育一直贯穿“大美”理念。这里的一树一花,无不装点着学校环境育人的美好情愫;一事一物,无不渗透着打造优秀品牌的良苦用心。

  走进临沂第七中学校园,犹如踏进一方圣洁的天地,处处流美韵,事事展风雅。知园、行园、集美厅、美术馆、美术长廊……在千姿百态的“美”中,涂鸦文化独放异彩。墙壁上、窨井盖上,处处都留下师生们的涂鸦文化。学校门口东侧的涂鸦墙,是江北地区最大的涂鸦墙,它高4米,长60米,由国内著名涂鸦大师王峰亲手完成。那翩然欲飞的蝴蝶,早已成为师生校园留影的必选地。

  校园,井盖成了名片,墙壁成了舞台。朋友,当您走进临沂第七中学校园时,可要小心脚下哈,那里随处都有学生的作品哦。

  美丽的校园,多彩的生活,丰富的文化,营造出优雅的氛围,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耳濡目染,潜移默化,陶冶道德情操,构筑健康人格,提升文明品位,一切都是“润物细无声”……(张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