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义堂小学开展学生演讲比赛庆祝党的生日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党的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为了让少先队员们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发展历史,营造未成年人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兰山区义堂镇中心小学在学生们中间开展了“庆祝党的生日”演讲比赛活动。

  通过班级推荐和年级选拔的10名优秀少先队员有的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的歌颂党员先锋模范榜样、有的表达对党的热爱崇敬之情,无不抒发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一个中国人从内心深处坚定发出的最强音。

  全校各班级通过校园多媒体观看了演讲比赛直播,让全体少先队员通过聆听演讲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厚植了爱国爱党情怀。(刘剑)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