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尤村小学开展童心向党争做时代新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一年一度的七月一日,朝气蓬勃的七月一,闪闪发光的七月一日,是我们伟大党的生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白沙埠尤村小学举办"童心向党,争做时代新人"庆七一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在活动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任务的时代新人。

  少先队员们激情飞扬的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雄伟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肩负祖国未来发展的重任,牢记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才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未来才能为祖国建设出力。

  看革命红色故事。感受到在那个烈火燃烧的岁月,有多少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学习红军叔叔那坚强、勇往直前的精神,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少先队员们面对火红的队旗高举右拳,庄严誓言:"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他们个个精神饱满,铿锵嘹亮的誓言,表达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坚定的信念。

  "传承红色文化 争做时代新人",我们要把红色文化牢牢记在心中!把党牢牢记在心中! (魏红芹 李振)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